杂食动物,跨坑多,不建议关注。

【玉邃玉】的人机么么哒场合

整理文档的时候发现没有发上lof 就发一下吧
去年的脑洞了



“无端、无端,邃无端!”
玉离经颤抖着用手去贴近邃无端的脸颊。他的仿人恒温系统和模拟呼吸系统在战斗时已经损坏,现在的邃无端所寄托的不过是一具冰冷的机械身体,玉离经没法用人的办法去判断他的情况。
“我、没、事。”邃无端的声卡也受到了影响,他睁开眼睛,传送到中枢的图像从彩色变成了基础的黑白,分析面板没有出差错,但是在以一定的频率出现雪花点。
内部扫描功能开始运作。能量储备已经跌到警告值以下,这可能会对电源造成一定损伤;合金骨骼出现断裂现象,不过幸好没有影响到核心的供能系统。
情况不太好,但是能够修复。不过最令邃无端在意的是人造皮肤。在方才的战斗中皮肤覆盖率减少到百分之四十,这意味着现在出现在玉离经眼前的不是平时陪伴他的人类邃无端,而是一个拙劣的仿制品。他的“皮肤”下不是鲜红的血肉和脆弱的钙质骨骼,而是闪烁着金属光泽的冷硬武器和幽幽流转的蓝紫电光。
“离经,”邃无端首先选择修复好声卡:“我是不是……很可怕?”
的确是很可怕。玉离经看着邃无端的脸,那上面几乎不剩什么人造皮肤了,焦黑的蛋白质附着在变形的金属上,散发着对于人类感官来说十分刺激的异味。镶嵌在眼眶里的电子眼球难得的没有受损,咔擦吱嘎地转动。
“无端,”玉离经的手指滑过邃无端眼眶、脸颊。机器超负荷运转的结果是发热,玉离经的手指便在这样的抚摸中被烫到有些红肿。“你不知道,你是我看着做出来的吗。”
邃无端的面板显示玉离经食指表皮受伤,着急地去抓他的手指,却被玉离经一手揽过,细密地亲吻起来。
“无端,你不知道的。你的智能我参与过设计,你的躯体部分有一大半是我挑选和组装。我是你这个项目的负责人之一啊。”
邃无端的眼睛直直盯着玉离经,一方面他害怕自己的高温伤害到玉离经,一方面他被玉离经所陈述的事实震惊。
“你的眼睛是紫色,因为我喜欢紫罗兰。你很乖,是因为圣司喜欢乖孩子,而你的性格部分由他负责设计。我们用真人的皮肤进行组织培养而不是用人造蛋白堆砌,所以你才会那么逼真,逼真到普通人类几乎分辨不出你是不是机器人。”
玉离经用舌头舔了舔邃无端嘴唇在的地方,很轻易就把舌头伸进去了。烧焦的蛋白质让他皱着眉头,玉离经平时最讨厌苦涩的东西。
他转了一圈,舌尖被烫出几个水泡。“所以说,我见过你所有的样子,无端。我怎么会怕你呢?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青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